close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希望一切可以歸零

從新學習,從心開始

令人羨慕的外表,是一層又一層的包袱

是否能禁得起考驗才是重點....

 

一杯紅茶拿鐵

可以衍伸出這麼多事情

說出來都怕別人笑

還談軟、談硬

一切都太好笑,連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事情發生,一直去怪罪已經發生的事件

進入爭吵的迴圈

還不如去看如何預防下一次的錯誤發生時,要如何應對

真的讓人看笑話了

 

回家的台中火車站

看著路人情侶的舉動

或許他們比自己年輕許多

但是就是這麼的自在沒有壓力

挺令人羨慕

 

漸漸地讓自己的生活回歸正常

我想是必要的

總不能時常去家裡打擾你

已經算出社會了,說真的不太好

我在想,很多事情你選擇省略

希望一切從簡,你輕鬆,我會習慣的

 

如果時間可以從重來

我希望一切可以歸零

但是

似乎無法成真

人生只有一次的機會

無法把握就是失去

非常現實

 

向前看

我會慢慢習慣你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12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