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吃過簡單的早餐
出發去世貿囉~
人潮在排隊等進場耶~
帥呆了..開始進攻發書籤
無招勝有招~兩個半小時過去發了1300張
途中有一台單眼照相機對我猛拍照
但都沒刊出來~冏

中午時分
孫孫、牛媽、大瑋亭還有維尼
來跟大夥一起吃飯給我們加油
一起到紐約。紐約吃中餐
說實在的不是很好吃,應該是說份量有點少
店名我忘記了...
吃完飯回到世貿準備第二波攻擊時
麻煩來了...
FCU閃亮亮的拉拉裝被盯上了
一直一直被趕
可憐的仲逸跟欣憓連續被不同的兩個主管趕了4次
話說是因為中午他們的工讀生吃飯時聊到英勇的逢甲大學
主管驚覺有外人闖入~`~
導致我們一直被趕
快4點時我們決定不發了
這一個小時內又發了700張
剩下最後的400張~但我們盡力了
提早回飯店休息

出發晚上的行程[遠哲太累仍在飯店休息]

士林→華納威秀→101 73樓 goole辦公室賞夜景

來到人擠人的士林夜市
就是先填飽肚子
吃了忠誠號 蚵仔煎
喝了青蛙包二奶
挺著圓圓的肚子準備逛街去囉~
途中又吃了大排長龍的"蔥油餅"和"香酥雞排"
只能說吃吃喝喝逛士林

坐上台北捷運
來到市政府站
散步至101準備要夜衝goole辦公室
途中看了許多街頭藝人
還有一群狗在街主人丟出的飛盤~酷
還順道去了華納威秀
我只能說~台北的夜生活真是精采
11點多整個華納威秀呈現超級爆滿的狀態
有嚇到了...
身為逢甲在地人,感覺整個大輸~
晃了一下後,跟筑瑩表哥會合
就到101服務台換證
開始了夜衝之旅~
世界最快的101電梯算是我第二次搭乘(其實我住的電梯也是跟101同廠牌的)
上一次花了400有點頗貴
經過一次轉搭之後上到101 73樓
一進到裡面~
第一個感覺是 很溫馨 簡單的配色讓人很舒適
6個人在大廳玩起足球守門遊戲
瘋狂拍照~但只是冰山一小角
跟著筑瑩表哥進到裡面
導覽著他們辦公室的概況
公司會議室名稱全部用景點來命名ex玉山、阿里山、溪頭、日月潭...等等
裡面有哺乳室、電話視訊亭、高級點心跟飲料免費取用、休息室有WII還有撞球桌最重要的可以看夜景
就在這一個場所鳥瞰台北市夜景 只能說太棒了 有著登100而看世界的感覺
享受阿~

隨後
回到飯店後便玩起了橋牌、抽鬼牌、吹牛和心臟病
過程中
好笑到肚子痛~嘴巴裂~胃絞痛
橋牌動腦的遊戲我簡直不行
因為要記牌讓我覺得好難唷~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場吹牛..XD
筑瑩簡直誇張~像極了一部自導自演的戲劇
有機會我會用影片跟大家講解這一切的

小檳城南洋風味餐廳
很特別很好吃的一頓午餐
我們在微風台北車站
吃的很滿足~
薏米水=薏仁+水
蝦醬炒高麗菜=蝦醬+高麗菜
還有好喝的肉骨茶等等的一大堆東西都好好吃

台北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12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