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MAN

很快的一年時間匆然過去了

感覺上當兵真的還好

可能是自己的當兵運很好,很平安很知足

最大的收穫變是我得到了一張退伍令

代表我告別了迷彩人生,進入現實人生

 

想起這11個月

**從嘉義中坑的新訓

第一次體驗到150幾個人的團體生活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完全無法有自己的意見與想法

做什麼事情都是很趕很趕

連喝一瓶汽水都要一分鐘解決他

那種感覺真是淒涼阿~

撐過了新兵菜鳥時期

**來到桃園後校的專長訓

這邊的生活比起新訓人性化許多

時間跟空間上更加能活用自如

每天到教室上課總在幻想自己是再當大學生

想起以前上課怎麼不好好珍惜

那時候的我真的想要好好讀書一下

專長電銲~學習稍有成就之後也結訓了

**來到清泉崗的定居

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對我好好

很有家的感覺

雖然雜事、打掃、除草、環境整理

過年的大掃除有油漆、打蠟、東西搬過來又搬過去的整理等等.....

這些都是讓我回憶的每一件事情

但多虧了你們的照料

沒有被欺負、被使眼色的軍旅覺得自己很幸福

最機車的班長退伍後,希望你們生活能夠越來越好

多點付出、少點摸魚,你們就會過得比現在更好

我想擁有這些都是被士官長磨練出來的(心存感激呀)

謝謝你們大家&"聚餐六人小組"我會跟你們保持聯絡的

清泉崗離家裡騎車只要1小時,真的非常方便

所以在當兵時間也覺得很悠然自得,撐過這11個月

欠國家的也還完了

驗明正身就是換得下面的這一張紙

**退伍令一張**

 之後就要回到現實的人生了

我想該要為自己未來好好規劃一下了

阿兵哥 VSIMG_1919.JPG

入伍前的我              退伍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12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