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會好奇為什麼裡拜五的凌晨看到我在打網誌

因為正是從倒數2天進入1天的關鍵時刻

也是等待禮拜六1800拿到退伍令的那一刻

我想~讓我忍不住就這樣發表起感想

日子一熬就這樣即將過去了

軍旅生涯即將成為一生中美麗的回憶

不敢說自己對於國家有多大貢獻

但我是甘之如飴的去履行這個義務

體驗到了團體生活是這麼的一回事

"服從"攸關這個團體能不能成功的核心所在

服從後的再造力(創造力)決定了團體的命脈

服從後的互相計較代表團體即將走向衰敗

而大多數的個人最終將屈服於團體,正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例外的屈指可數阿~

你覺得呢??

以上就當作我在發神經~哈哈

重點是98-1預士即將登出國軍囉~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12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