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經營一個團隊真的不簡單

有那麼多人那麼多事情要處理

這樣就算了...還有承受著無數人不同的眼光與建議

學生生活的作息本來就是以課業為主,社團為輔

只要肯付出就該給予肯定與鼓勵,或是一個大擁抱

不是拿著過去的經驗來檢視現在所呈現在眼前的人事物

因為不同時空背景、不同的人、不同的環境所劃出的內容必然會不同

又或許是因為不同壓力,而犧牲掉了....

前陣子...利用四天假期

去認真體會CVT熱情....也是因為一切都是這麼的剛好,才能讓我如此滿足

四天裡的話題,有一半以上都離不開CVT離不開我最愛的親善

聽到很多人跟我講了很多事情....我都是靜靜的聆聽著

我想說的是 以前有以前的好,現在有現在的好

同樣一批人加入,我想每個人的看法多少還是會不一樣

所以我們要抱持尊重、支持,真的有必要就主動去找相關能解惑的人去了解事情來龍去脈

而不是讓事情越演越烈,甚至一發不可收拾

不過...事情也沒到這麼嚴重的地步啦~哈哈

 

而未來之星們

要知道老人其實都是很關心你們的

遇到任何困難都可以找找你信任的老人聊聊

別怕說會被拒絕或是不好意思....這樣無意間也會避免很多誤會

最重要的是要記得~參與社團我想是要讓自己學得更多、看得更廣

讓生活快樂且精彩,所以別本末倒置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12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