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再過不到兩天就要收假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好不容易剛適應外面的生活

卻又要回到軍中生活了

 

今天回去逢甲走了一趟

到學生會看到青春有活力的大家

為了之後的每一個活動在努力

臉上總是洋溢著笑容與那份熱情

很棒,讓我很羨慕

晚上還跟你們一塊兒吃艾隆

機會真的是很難得~笑哈哈很開心

欲鑽之役一定會大成功~

 

幸運的從人言大樓往下一探

親善隊辦竟然有人在練走秀

到現場才發現,任務彩排人員也在

實在是幸運極了

看到你們就覺得很親切阿

不愧是親善大家庭,我永遠的家

和你們說著當兵發生的趣事、分享我的糗事你們都笑得嘴巴超大

不過我瘦五kg,西裝穿下去應該就是親善招牌戰將之一了,哈哈

可惜後來你們就去採排,我也順道載有緣人"維尼"去搭車

希望你們明天出隊順利,好好跟胡市長暢飲一番

營新之夜的表演也加油囉~繼續創造親善神話

 

頂著阿兵哥頭出門不會覺得特別奇怪

但就是會想戴著帽子出去

可能是比較安心或有安全感

老實說,這樣頭髮短短的也是很不賴的

 

繼續珍惜明後天的假期

烤狀猿&英式下午茶趕場一定會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12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