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我度過一個月的當兵時間

一天一顆饅頭的日子也一天一天減少

當兵的甘苦生活無法在文章上贅述太多

有興趣的歡迎私下問我

只能說 當兵是一項相當無聊的工作

無聊到會讓你覺得痛苦,渾身不自在

任何時間都規定不能聊天講話,大家都是偷偷摸摸比手畫腳來解悶

早上一大早5點起床,體能訓練完後就會讓你感覺好像要中午了

但實際時間才是要吃早餐而已

吃完早餐就按表操課囉~如果問我最喜歡什麼課

我毫不猶豫會說手投(手榴彈投擲)

因為我之前練過壘球,所以很輕鬆就能丟過

其餘時間就可以稍微休息看別人丟,輕鬆度過一、二小時

午休是我會喜歡的時間,因為當習慣午休後

沒有午休簡直會要了你的命,為了下午的體力所以都會乖乖午休

下午的時間依然按表操課

漫長的四小時好險因為嘉義山區容易下午後雷陣雨

所以經常陰天有時還會下雨,有時候就能輕鬆度過

晚上通常是看準則跟學科測驗時間,或是一些不定時的公差

洗澡是每一個人的希望

雖然我曾經洗到一半完全沒水,只能請人幫我用戰備水桶的冷水讓我把殘留在身上的泡泡勉強沖掉

但我還是很愛洗澡,尤其是洗澡前的打電話時間,也是一天中的希望

然後一定都是匆忙的被班長熄大燈,趕去床上就寢

幸運的是我的床位有工業電扇的支援,所以我幾乎天天一覺到天亮!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12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