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
2009的五天真是瘋了
今年很老跑不動~身上沒銀子
所以就在老虎城跨年
跟阿啾&派皮買星巴克咖啡喝喝喝
回家後看著電視到入睡
醒來就去吃逢甲麥噹噹~生意好到響叮噹
新的裝潢新的氣象很不賴
然後騎我的摩托車回彰化
在彰化逗留兩天~幫媽媽工作
我問媽媽說:這樣回來幫忙有沒有比較快??
我媽說:廢話喔,一次多了8隻手當然比較快阿!
四個小孩子一起工作~老媽開心的哩!
還搬了一些糧食回台中
禮拜六傍晚從彰化回來~就跟著林依潔回南投
吃吃吃羊肉爐~吃到我好飽
說是期末進補就是期末進補
隔天
發現後天是家裡小蟲的生日
突然緊急連絡大家
說好8點吃薑母鴨然後切蛋糕慶生
天氣冷吃薑母鴨才夠味
一樣吃到我好飽阿~一人才花150而已
85度C買蛋糕時,蛋糕居然是從冷凍庫出來的
所以要先放一小時才能食用
也好啦~這樣就剛好直接等12點好了
中原時間12點整,唱生日快樂歌囉~許願~切蛋糕
大家不滿足~說要喝85度C
就打電話請85度C外送來我家
然後上牌桌~娛樂一下
說好打一圈而已
不小心連5拉5~搞得被大家圍攻
還好大家都順利回靜宜了
一樣是把今日大好時光睡掉了
明天,要開始讀書囉~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12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