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感覺好忙
依舊在適應這樣的生活
總覺得難不倒我
但卻一直心有餘而力不足的FU

許多的角色定位
是我要克服的
學生本分??
好幾個分組期末報告追著我,總不能一直給組員去忙
12/23要MV期末發表,也總不能一直給組員去忙
作業、小考樣樣來,總不能一直靠同學的幫忙
真的很感謝同學體諒與照顧...
學生會幹部??
本分內的事情還過得去
其他卻有種想盡卻無法盡自己更大力量去幫忙的無力感
常常事情就是這樣卡一起了...
陪女朋友??
好多時間的割捨,無法善盡人意
顧此失彼
常常也是一團糟~
謝謝你的體諒~我會更加油
打工??
18學分搭配上10幾個小時的校內工讀
真的是要我的命~
該如何去兼顧?怎樣兼顧?

考驗著我的智慧~
加油

我要加滿繼續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12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