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之別
男女有別
身份之別
總之..很多東西都有區別

但是..我得忙碌卻已經到無法無天
開學上課兩天了
第一天七堂課...
第二天五堂課...
學生本分的課後時間都得奉獻給成果展
因為它只能成功...

沒有任何原因
只是
不想看到團隊有人因為親善而誤了學業
佈想看到有人答應了完成的事卻拖了又托
佈想看到有人因為要忙於自己的事情而有推託
佈想看到有人懵懵懂懂加入親善卻變成幽靈人口
佈想看到親善幹部的心浮氣躁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壞習慣

很多很多事情...
也都經過一學期了...
希望在最後的卸任...
能看到團隊人人都能歐趴考上理想研究所
能看到團隊人人都有一個責任心為自己盡責也為親善盡責
能看到團隊人人都已親善為優先~為當初選擇親善而有所付出
能看到團隊人人都有著謙虛學習的心懂得飲水思源
能看到團隊人人都能靜能動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都能按時完成

我想我會想辦法兼顧好所有事情
人因報告我會盡力完成啦~~~
雖然之前總是因為我太忙不常在家而耽誤到討論報告時間
其實會被列入名單也很正常~活該
但...我會多多配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12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