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妙的20歲生日
原本以為會像以前一樣
收幾張卡片幾份禮物
低調的度過
還害我跟某人小抱怨了一下
但這次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雖然沒有美酒佳餚
但卻是驚喜連連連連
蛋糕有兩個耶!~~~
讓我還在一堆疑惑中過完我的生日
一群人從各地趕回來陪我吃飯
柯.
胖子.
蚊子.
小包北.
和特地提早回來的奔神
愛搞神秘的小蟲說不回來
還趕忙奔回來送了我一個生日蛋糕
大家都不可思議的看了他
我想應該有人會想扁他...
芝芝和K2最後也從靜宜過來
想充當神秘嘉賓的你們
被某人破梗了…哈哈哈
我不是沒有驚嚇到
是早已經魂飛魄散啦….
所以表情也是呆滯的
謝謝你們兩的禮物嘿!!
阿布也為了我從台北特地南下
真的感謝….學妹也來了
辛苦你們啦…YA

塑膠繩綑綁全身
頭上安全帽的火樹銀花
鮮奶油被塗滿全身
最後我還是用口咬斷繩子才能掙脫
進公園市
大小拉炮聲不斷
吵鬧聲也不曾間斷過
就這樣
吹蠟燭時間到了
其實我也不知許什麼願望
真要許是許不完的
誰叫我野心這麼大呀
總之總之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阿
人情要還不了啦…嘻嘻
20歲因為有你們
才能如此特別特別難忘
這樣驚嚇疑惑的程度是你們給我的
謝謝….

林小姐
哈哈哈...
你不愧是我的寶貝
嘻嘻嘻
為了我
辛苦你啦...

胖子靜
你沒參與到別生氣啦
我知道你是有心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12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